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陈志朋为母亲庆生,一口气点八个蛋糕,父母脸上乐开花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2-15 19:57

2月15日,陈志朋在社交账号上分享了一张父母合照,并配文称:“俺娘今天生日,生日快乐”,最后他还在结尾附上了一首歌,名为“我就爱你啊”以此来向妈妈表白,超级用心。

照片中,两位老人家已经满头白发,不过他们身体还算硬朗,精神矍铄。陈爸爸穿着一身白色上衣,右手上戴着大串佛珠。寿星陈妈妈一脸慈祥,她也穿着一身白色上衣,外面搭配了一件粉嫩的马甲,超显年轻。

为了给两位老人过生日,陈志朋还请到了爸妈的好友,一群人坐在咖啡厅里,点了饮料,还有甜点,桌上足足摆放着八块各种各样的小蛋糕,超级丰盛,看起来也很美味。

妈妈生日这么重要的日子,陈志朋当然没有缺席,他一直给父母拍照,拍短视频,忙得不亦乐乎。拍照时,还一直指挥爸爸妈妈摆动作,叫两位老人靠近一点,陈爸陈妈听后竟然害羞了起来,画面超级温馨。

为此网友纷纷评论称:“老太太身体健康,长命百岁”、“真羡慕,老夫老妻了还如此恩爱”、“陈志朋太有孝心了,爱了爱了”。

陈志朋堪称娱乐圈的大孝子,去年3月他的父母家被人故意纵火,一座普普通通的二层居民楼被烧成了空壳子,房地塌陷,家中家具物品已经被烧成灰烬,总之非常惨。虽然房子被烧了,但陈志朋对这一切却心怀感激之情,他表示一切都可以重头再来,父母的健康比什么都重要,这样一番话超令人感动。

平日里,陈志朋还经常带着爸爸妈妈外出旅游,一家人享受美好的团圆时光,在他看来陪伴比什么都重要,孝心感人。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