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当红小鲜肉因崇拜李连杰曾去少林寺学武术,如今武打戏都不用替身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2-16 11:14

 

他是国内95后人气男艺人,14岁就开始在网上走红,16岁签约演艺公司开始演戏,如今成为不少网友心中的绝佳小狼狗,他是——宋威龙。

宋威龙1999年出生,今年21岁,这鲜嫩的年纪让人羡慕到不行,他和吴磊、王俊凯、张逸杰、郭俊辰等成为国内演艺圈“99Line”。

宋威龙的长相看着有超越年龄的成熟,许多人用“幸运”定义宋威龙,他也不断将自己的成绩归为“运气好”,他说自己其实就是一个普通家庭的出身,靠运气走到了这条路上,每一步都很顺利。

他的出道经历确实很顺,从小就拥有一副好皮囊,曾因为和朋友玩录了个视频就被摄影师相中成为模特,人家跑过来找他拍摄的时候,宋威龙妈妈担心他被骗,还找了几个哥哥陪着他见人,在确认不是骗人的之后,16岁的宋威龙签约于正旗下正式在影视圈出道。

18岁便担纲起大IP男主角演了《凤囚凰》容止一角,今年一部《下一站是幸福》又成了不少网友的心头爱,年前还在与谭松韵、张新成拍摄《以家人之名》,许多影视剧资源、时尚资源都纷纷向他涌去。

宋威龙现在拍摄武打戏份很好用替身,原因是他小时候去少林寺学习过。

在家看了《少林寺》,宋威龙就十分崇拜李连杰的功夫,所以9岁的他硬是磨着父母送他去少林寺学习武术。在少林寺的时光是非常辛苦的,每一天的功课都安排的非常满当,每日10几小时的高强度训练,但即便是这样,他也没有放弃,而是咬牙坚持着。他说也想过放弃,但当时在家里闹成那样,就是下决心一定去,自己如果要是再回来……就觉得特别没面子,就坚持下来了。

也正是因为有了这么一段经历,所以如今的宋威龙在拍摄电视剧的时候,很多动作戏都可以不用替身,自己亲自上场。

宋威龙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再一次告诉我们:人生没有白走的路,每一步都算数。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