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雨绮疑似回应与袁巴元离婚:从不后悔做出的选择活得开心最重要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2-28 10:34

2月27日张雨绮接受某杂志专访的内容被曝光,在访谈过程中,张雨绮疑似回应了与袁巴元离婚的原因,她表示自己是一个比较容易做决定的人,人生不需要浪费很多时间去想东想西,想多了反而会想不明白。

张雨绮还称自己有能力对做出的选择负责任,“不要说完了我又后悔了,然后天天活得生不如死,觉得当时为什么不选择那个,如果天天在纠结这个事情,最后不可能快乐的”,张雨绮称“人只有撞过南墙才知道,这件事情是好是坏,慢慢的就会有一条很清晰的思路,哪些需要去做,哪些不需要去做,时间会给你答案。”

张雨绮的这段话说的很有水平,非常符合她直率雷厉风行的性格。去年9月份,张雨绮与袁巴元离婚撕逼事件闹得人尽皆知,然而宣布与袁巴元离婚后没有多久,张雨绮就被拍到有新恋情。

随后更令人迷惑的事情出现了,张雨绮不仅与袁巴元一起外出,并且新男友张钱豪也一同随行,张钱豪与袁巴元按照当时的情况来说应该属于情敌,但是两个人竟然能够和平相处,与张雨绮一起外出旅行,这个场面实在是相当壮观,同时也有不少网友吐槽张雨绮私生活太混乱。

不过后来袁巴元就被彻底放弃,张雨绮和张钱豪双宿双飞,目前已经疑似同居,因为与袁巴元离婚这件事情闹得并不是特别体面,导致张雨绮的人气和口碑也因此一落千丈,不过看张雨绮的这段采访,她对于和袁巴元离婚与张钱豪在一起这件事情并不感到后悔,并且她愿意去承担自己做出选择带来的后果。

虽然张雨绮现在的事业可能受到一点影响,但是人生在世只要自己活得开心,其他名利什么的或许都显得不那么重要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