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成龙罕见公开秀恩爱,与林凤娇手挽手漫步街头,曾直言多次想离婚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2-29 10:28

2月28日有媒体晒出一段林凤娇探班成龙的视频,当天林凤娇和成龙都打扮得相当休闲,今年已经67岁的林凤娇一头黑发颇显年轻,她的身材也保持得很完美,身材窈窕穿着紧身牛仔裤勾勒出完美的曲线,一点都看不出来已经是快要70岁的人了。

成龙则与林凤娇并肩而走,在下台阶的时候,成龙表现得十分绅士,伸出一只手让林凤娇扶着。被老公这么贴心照顾着,林凤娇脸上写满了幸福,夫妻俩就这样手牵着手,慢慢地下台阶,同框的画面看起来相当温馨。

由于林凤娇和成龙都没有戴口罩,两个人一现身就引起了不少路人的围观,大家也都认出来了成龙,但是为了不打扰他们的二人世界,也都很自觉地没有上前去索要签名或者合照。

成龙和林凤娇这对夫妇结婚这么多年来一直十分低调。然而今年66岁的成龙似乎越来越喜欢秀恩爱,前不久他发表了自己的自传,在书里面毫不隐藏自己的感情,向林凤娇高调告白。并且还专门为她写了一首歌歌名叫做《谢谢你一辈子》从歌名就能够看出来成龙对林凤娇的感情是有多么深厚。别看成龙是功夫巨星,平时做事风格雷厉风行,但是玩起浪漫来真是不输年轻小伙子。

成龙还在歌曲中加入了一段旁白,诉说了对林凤娇情感的转变,他坦言称刚开始自己并不是特别相信女生,因为身边的拜金女例子太多,刚结婚的时候连续很多年都曾想过与林凤娇离婚,但最终还是被妻子的不离不弃所感动,现在他反而越来越离不开林凤娇了。

这对夫妻经历过风风雨雨,如今感情愈发坚定,希望他们两个能够一直这样恩爱下去,实现“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诺言。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