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罗晋自曝一直宅家照顾唐嫣,吐槽孙俪戏里戏外性格反差大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2-28 18:07

2020年有一部电视剧火了,它就是由孙俪和罗晋主演的《安家》,不管是话题度还是收视率都非常高,剧中孙俪饰演的“房似锦”与罗晋饰演的“徐姑姑”cp感十足,备受观众欢迎。

2月27日,罗晋线上接受了某媒体的采访,他称为了该剧,自己特意去学了尤克里里,此外还会去真正的房产中介体验生活,二者同时进行,每天要合理安排时间。甚至他还专门拜师了大厨,令自己厨艺突飞猛涨,罗晋自我调侃道:“我的刀功,那真的是切的前无古人后无来者。在拍《安家》之前,我做的东⻄是不能看,但是好吃,而拍完《安家》之后,能看也能吃了吧”,能看得出,他现在非常满意自己厨艺,唐嫣和孩子有口福了。

谈及第一次与孙俪合作拍戏时,罗晋爆料孙俪与荧幕上的角色有很大差距,他说:“生活当中孙俪很细心,跟她荧屏当中“芈月”等强势女性形象相差很大,她是很有意思的人物,而且还很会养生。”可见剧组生活非常和谐。

该剧于去年夏天在上海拍摄,没有赶上疫情,所以能如期播出,罗晋透露从疫情开始的时候,自己就在家苦劝家中的长辈戴口罩,一而再再而三地去打电话通知、说服,超有责任感。

除此之外,罗晋还表示这个长长的假期和大家一样,没有出门,一直在家照顾家人,无聊的时候会看看书、玩玩游戏,运动锻炼身体或者看看电影,总之很简单。

早前女演员闫学晶曾在直播中说漏嘴,称唐嫣成功卸货,之后更有网友曝出是双胞胎,不过为了不占用过多的公共资源,唐嫣和罗晋夫妻俩一直没有公开回应,这次罗晋在采访中所说的陪伴家人,应该就是照顾老婆孩子吧,也是非常贴心了,期待官宣~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