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冰清玉洁四胞胎抱团 理直气壮地说没有私心

明星 男人窝 2020-03-22 18:33

最近,广受关注的终于节目应该是《青春有你2》了,经常出现在热搜帮上。而且,青春有你2四胞胎冰清玉洁在争夺C位时,冰清玉洁四胞胎抱团,引起网友关注。

冰清玉洁四胞胎抱团 理直气壮地说没有私心

冰清玉洁四胞胎抱团

在《青春有你2》节目中,申家冰清玉洁四胞胎与另外三位选手组成一队,王承渲与申洁争夺C位。不过,申家其他三姐妹投票给自己人,另外两位队友想要投给王承渲。

只是因为人数没有他们多落败,所以就有申家冰清玉洁四胞胎抱团的热搜出现。但是,四胞胎抱团也太明显了,明眼人都看得出王跳的更好吧。

冰清玉洁四胞胎抱团 理直气壮地说没有私心

四胞胎抱团也太明显了

而且,抱团就算了,居然还能理直气壮地说没有私心。这样的现象,真的是不太好吧!毕竟是在节目中,又不是自己私下这样明目张胆的抱团,太尴尬了。

虽然是四姐妹,但是在这个时候不应该抱团吧!这样非常招人骂的,自己家里的人,肯定都会帮自己家的人啊,不可能没有私心的。但是,节目朱为什么会让他们在一起呢。

冰清玉洁四胞胎抱团 理直气壮地说没有私心

在这个时候不应该抱团吧

对于冰清玉洁四胞胎抱团,有网友表示“报团也太恶臭了吧,对其他妹妹好不公平”、“建议报团淘汰”、“现在特别希望虞书欣这个小作精出来治治她们”。对此,你怎么看呢?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