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孙俪《安家》扮演房似锦被指像宋丹丹,网友:不像蔡明就好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3-13 10:15

近来,孙俪与罗晋主演的电视剧《安家》正在热播,观众对这部剧褒贬不一,豆瓣评分也仅有6.1分,对于孙俪此前的电视剧确实不算高分,但也不能阻挡《安家》的超高人气,依旧成为当下热门电视剧。

剧中,孙俪扮演的是房产中介店长房似锦,一头利落的短发干练有型,近日有网友指出《安家》的预告里,孙俪有一幕动作和神态像极了宋丹丹,还引发网友讨论孙俪老了会不会变成宋丹丹老师。

其实这里没有贬义,宋丹丹的美貌在圈内也是出名的,尤其年轻时候,在那个没有PS美颜的年代,丹丹老师颜值很出众,浓眉大眼高鼻梁,五官耐看,标准美女啊!

后来走上了喜剧演员的路上,才让人们忽略了她的美貌。

同时有人说不是长得像蔡明老师就好。蔡明也很美啊,为何大家会这么说?

原来娱乐圈有个奇怪的现象,男星越来越像赵本山,女星越长越像蔡明!后来慢慢作对比发现,整容明显的女星与蔡明很像。(蔡明内心OS:我还长成了整容模板不成?)

娄艺潇与蔡明

舒畅与蔡明

柳岩与蔡明

刘嘉玲与蔡明

萧蔷、孙菲菲与蔡明

你就说是不是,都和蔡明老师撞脸了。

总结蔡明的容貌:第一,bling bling的大眼睛,欧式平行双眼皮;第二,高高的颧骨和饱满的苹果肌;第三,瓜子脸,尖下巴。

这三点不就是娱乐圈被传“变脸”的女明星们的共同特征吗?看来蔡明无形对撞了典型的“整容模板”,难怪网友宁愿孙俪像宋丹丹,也别说像蔡明。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