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鹿晗穿情侣装深夜会友人,再换三百万豪车,路上驾驶超小心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3-23 14:04

3月23日,有网友在北京三里屯某地下车库偶遇鹿晗,当天29岁的鹿晗打扮少年气十足,黄色卫衣搭配黑色休闲裤,头戴白色鸭舌帽,在特殊时期,即便是空无一人的地下车库,他也全程戴着口罩,自我防范意识超强。有细心的网友发现,鹿晗的笑脸卫衣似乎关晓彤也有一件,不过二人的颜色不一样,一个黄色,一个粉色。目前关晓彤已经在横店复工了,虽然二人见不了面,但用这种方式暗戳戳秀恩爱,也是非常甜蜜了。

值得一提的是,许久未见的鹿晗竟然换了一个座驾,玛莎拉蒂变成了宾利跑车,据悉这辆跑车目前在市场上的报价为320万元,一般人还真开不起。鹿晗到达地库后并没有立即上车,似乎在等朋友,不一会车库便出现了一辆迈巴赫,迈巴赫虽然不及宾利,但市场售价也在一百万以上。

开迈巴赫的朋友给鹿晗送去了停车卡,之后二人一人开一辆豪车扬长而去,鹿晗虽然是开的跑车,但是他一直小心翼翼跟在朋友后面,严格遵守交通规则,谨慎小心。之后两辆豪车开到了位于朝阳区的一处公寓小区休息,再未外出。

其实娱乐圈的大部分男明星都喜欢豪车,“归国四子”中,最喜欢的豪车不是鹿晗,而是黄子韬,网传黄子韬是富二代,父亲在青岛有自己的产业,家底雄厚,所以黄子韬也非常壕气,名下有四辆豪车,分别是价值288万的玛莎拉蒂、666万的劳斯莱斯、458万的法拉利以及一辆800万的兰博基尼,四辆加起来总价值超过了两千万,超级霸气。黄子韬从不避讳,早前还多次开车豪车上路,给跟拍的媒体记者水喝,性格real耿直。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