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罗志祥周扬青撕破脸?女方小号发文疑回应分手,整容抄袭互相内涵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3-14 17:49

近段时间,罗志祥与网红女友周扬青分手一事闹得沸沸扬扬,二人已经相恋长达九年的时间,期间频繁在社交账号上秀恩爱,本以为他们最终会步入婚姻的殿堂,但却没想到传出了分手的消息,俩人已经多月没有互动了。

3月12日凌晨,周扬青罕见发文感谢粉丝,疑似回应分手一事,她称:“所有东西都是相互的,你们总说我带给你们了正能量,可是这几天我的私信全是塞爆了的正能量,最近最快乐的事就是看小号的私信了,一条不漏地看,每次看完下来都觉得心情愉悦,吸的正能量满满。我爱你们。”虽然通篇没有提到罗志祥和自己感情问题,但是吃瓜群众已经隐隐约约感觉到她似乎默认了分手的消息,纷纷评论称:“看这个状态和措辞,是真的分手了吗?”

值得一提是,3月10日罗志祥更新了某短视频账号,视频旁白还被质疑内涵周扬青整容,他说:“没有隆过鼻,没有丰过唇,没有垫过下巴,这叫素颜”。动态发出去没多久,周扬青就晒出了一张穿着FOG上衣的照片,而罗志祥的潮牌曾被指抄袭FOG。不少网友怀疑两人这是在互相内涵,疑似正式开撕。

3月11日,曾有知名八卦博主爆料二人分手的内幕,称罗志祥和周扬青本已经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男方的妈妈也很喜欢这个准儿媳。但罗志祥很花心,私生活混乱,脚踩两只船,以此惹怒周扬青,她一怒之下撕毁婚约,与之分手。

目前来看这个爆料并没有实锤,而且除了经纪人模棱两可的回应外,两位当事人并未正面回应,所以大家还是谨慎吃瓜吧~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