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馨予过气了?新剧没热度转行变农夫,与baby一样成贤妻良母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3-24 18:51

前段时间张馨予产后复出参演的新剧《完美关系》首次播出,在剧中与佟丽娅同框比美,不过似乎并没有激起太大的水花,张馨予的热度并没有这部剧变高,而她自从结婚之后就很少出来拍戏,似乎演戏已经成了副业,而做美食、种花则变成了主业。

3月24日张馨予更新个人社交账号晒出一组近照,并配文称:每天都会看看这些花苞和小芽,看着它们的变化和成长,感觉很神奇”,照片中张馨予脸蛋圆润,看起来似乎胖了不少,她变身园丁,戴着草帽和手套,种花的装备也很齐全,张馨予晒出的花颜色鲜艳,花园景色美不胜收。

最近宅在家中无事可干的张馨予生活过得十分惬意,她每天不是做美食就是种种花草,不过可能是生活太过幸福,所以张馨予也增了不少幸福肥,昨天她还发文与网友交流减肥的经验,表示在肚脐上贴东西根本没有,还感慨自己“傻”。

张馨予现在这个状态与baby的一样,3月17日baby还晒出自己在家“春日开荒”的照片,她穿着随意双手握锄头卖力除草,经过半天的劳作终于将一小块的杂草给除干净了。

宅在家中的baby还罕见给儿子下厨做饭,俨然一副贤妻良母的样子,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难怪能够牢牢俘获黄晓明的心。

这些镁光灯下看起来光鲜亮丽的女明星,在大家的印象中根本不会下厨做饭,也不会下地种花种草干农活,然而结婚之后一个个都变得超级贤惠,林心如结婚之后也迷恋上了做饭,她的个人社交账号已经变成了美食博主,经常晒出为女儿和老公霍建华做的美食,再此之前,从来没有见到过她们下厨做饭的模样。

每当这个时候就要感慨一句,爱情能够让一个人发生如此大的改变,它的力量实在太伟大。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