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古力娜扎宅家秀舞姿,大跳新疆舞超优美,好身材一览无余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3-02 15:55

新疆有三美,佟丽娅、迪丽热巴和古力娜扎,三人作为女演员,有着新疆人独有的深邃的五官、高挺的鼻梁,还有着优美的身段和舞姿,身材一个比一个好,跳起舞来更是魅力无限。

3月2日,宅在家闲来无事的古力娜扎给网友线上秀了一段新疆舞,虽然没有工作,但是娜扎每次出镜都会将自己打扮得非常精致,当天她扎着两个减龄麻花辫,穿着一身吊带黑色束腰长裙,还画着淡淡的妆容,不论是气色还是状态都好到爆,天鹅颈更是十分情景,好身材一览无余。

新疆舞最有特色的就是动脖子,而古力娜扎刚好对着镜头向大家展示了这一经典动作,她身体异常柔软,跳起舞来显得很轻柔,再加上她丰富的面部表情,可谓是超级养眼,很优美。

除了新疆舞外,古力娜扎还擅长其他的舞种,之前还穿着风衣在自家客厅录过一段现代舞,舞姿相当豪放从、欢脱,相比新疆舞的优美,她跳的现代舞更加活泼,总之很有魅力。

古力娜扎虽然从小就是一个美人胚子,但是她的父母却给了她一个平凡的理想,在他们看来娜扎就应该念书、上大学、找好工作。但一次偶然的机会,娜扎接触到了舞蹈,从此以后便开始一发不可收拾,2007年,她还因此获得了某活动的“维吾尔族之花”,非常优秀,虽然现在进入娱乐圈了,但是她一直没有放弃自己的“老本行”。

宅在家的这段时间,古力娜扎除了跳舞锻炼身体之外,还会负责带娃,早前她还在社交账号上晒出过一张抱着小侄女的照片,二人同框非常温馨。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