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汤唯母女宅家跳皮筋,4岁女儿弹跳力超好,无意曝光韩国豪宅内景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3-03 08:48

3月2日,女演员汤唯罕见与网友分享了一段与女儿生活的日常,她晒照并配文称:“今儿个妈妈和你跳皮筋”。

照片中只有汤唯四岁的女儿出镜,许久未见小公主长高了很多,长长的头发都要及腰了,被妈妈用皮筋扎了一个丸子头,发量超浓密,令人羡慕。小公主穿着一身灰色家居服,脚上穿着一双蓝色的袜子,正在和妈妈一起欢快地跳皮筋。她弹跳力很好,可见有着优秀的运动基因。从照片中还能看到汤唯家的豪宅,装修偏韩式简约风格,柜体都是白色的,地上铺的是木地板,客厅里有超大的落地窗,放眼望去就能看到外面种满花草树木的小院,安静静谧,景色宜人。

汤唯的老公是韩国著名导演金泰勇,二人于2010年因为合作电影《晚秋》相识,2013年再次相逢时成为恋人,一年后正式结为夫妻,婚后育有一女,一家三口生活非常幸福。

所谓夫唱妇随,结婚后,汤唯一直跟着老公定居在韩国,而且她本人非常注重保护家人的隐私,从未晒过女儿的正脸照。一家三口外出旅行,粉丝每次只能看到小公主的背影照。

对于汤唯来说,女儿的出生改变了她的生活,早前接受杂志采访时,她曾谈到过生完孩子自己生活的改变,她说:“我和丈夫都是做电影的人,电影的世界与梦的世界是一样的地方”,随后她话锋一转:“不过,有了孩子之后,我们却回到了现实,生活变成了真的生活。”

同时汤唯也表示“妈妈并不是超人”,因为女儿出生后,她经常带着她到剧组开工,有一次自己生病传染给了女儿,她为此非常自责,但也深感束手无策,她说:“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其实孩子长大的过程也是父母成长的过程,大家都在学着如何为人父母,起初可能有些慌乱不知所措,但随着对孩子了解的增加,一定会得心应手的。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