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暖心!王一博做手势舞为医护工作者加油,张杰请医护粉丝看演唱会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3-23 10:23

近来,疫情牵动全国人民的心,作为公众人物,明星们也用自己的方式为一线医护工作者加油。

年轻艺人王一博,近日在节目《天天向上》中做手势舞《不放弃》,为抗疫一线医护工作者加油打气,视频中的他手指灵活、表情坚定,满满正能量。

不仅如此,王一博还先后两次捐款,连他的粉丝都以王一博的名义累计捐款200万以上,力所能及为疫区给予支援。

2月19日晚,张杰晒出医护粉丝发布的相约看张杰演唱会博文截图的视频,为医护粉丝加油,,称他们此刻是最‘闪耀’的星星,这段时间辛苦了,为他们加油!等他们平安归来!一起在演唱会上见,也是相当暖心。

此前张杰妻子谢娜也承诺医护人员赠送对方《快本》门票,夫妻两人也第一时间捐款捐赠物质,爱心满满。

男星彭于晏前几天给一线医护人员留言鼓励,“在第一线奋战一定要保护好自己,病毒一定会被打败。”“好好照顾自己,加油加油”等等

疫情发生后,彭于晏给武汉金银潭医院捐赠的防护物资,其实1月27号时候他已经捐过款了。现在物资那么难找,满世界联系,被粉丝称赞总是默默做好事的大哥!

男星井柏然也为医护粉丝加油,2月19日,一位在抗疫前线的医护人员晒出自己身穿防护服的照片,上面写着“井柏然女朋友加油”,还配文表示好好上班,好好救人。随后,井柏然回应她,“最美的背影,要保护好自己哦。”

连不少韩星都在社交平台为中国加油,宋慧乔、刘亚仁等都先后发文,女星李英爱更是录制了一段视频,讲述中国的抗疫故事,与中国驻韩大使一起为武汉加油。

前不久还有吴亦凡、胡歌、岳云鹏、大鹏等等明星都在微博为医护粉丝们加油助威,期待他们平安回来。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