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黄晓明羡慕尹正扮相美艳,baby为他人宣传新歌对老公态度冷淡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3-26 10:06

最近由黄晓明、尹正主演的电视剧《鬓边不是海棠红》正在热播中,两个人在剧中展示“浪漫”的兄弟情,在剧中尹正在唱戏时候的扮相相当美艳,让黄晓明常常羡慕不已。

3月25日有媒体晒出黄晓明近日接受媒体采访的片段,他表示:“每次看到(尹正)很美的时候,我也在想说,如果有一天这种角色找上我,要扮上是一个什么样子,但其实我很多年前扮过一次,其实还有点想尝试,我曾经跟导演提出一个想法,我幻想自己扮成了商细蕊的样子。”

记者询问导演对于黄晓明的这个想法是什么态度,结果黄晓明非常失落地说导演觉得太麻烦了,否决了他的要求。

大家纷纷被黄晓明的这段采访给逗笑了,有网友调侃黄晓明现在已经不再是当年那个霸道总裁黄教主了,而是变成了谐星了,讲话太有梗,在不经意之间总是能够戳到大家的笑点。

与此同时还有媒体晒出早前黄晓明在《龙票》里的武生扮相,那个时候的黄晓明看起来很年轻,武生扮相相当惊艳,如果真的让他来演商细蕊的话估计模样也不差,只是相较于尹正来说,黄晓明少了几分妩媚。

黄晓明这次出演的《鬓边不是海棠红》其实对于他的演艺生涯来说堪称具有转折性的重大意义,此前他一直被网友吐槽油腻,演戏的时候表情夸张、酷爱耍帅引起了不少观众的反感,以至于很长一段时间内黄晓明都处于无戏可拍的状态。

老公的新剧开播,作为妻子的baby却没有采取任何行动帮黄晓明宣传,不过3月24日baby却发文为刘维的新歌打call。

对外人热情似火,对老公却态度冷淡,这对夫妻如今为了避嫌实在是太努力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