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走鹿晗吴亦凡老路?周洁琼被韩国公司起诉,网友:又一个跑路选手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3-26 10:06

周洁琼是娱乐圈内著名歌手,13岁就开始在韩国娱乐公司Pledis当练习生,2016年参加韩版选秀节目《produce101》成团出道,如今在国内发展得风生水起,又做导师,又拍戏,目前正在与赵丽颖、王一博合作拍摄电视剧《有翡》,可以说前途一片光明。但万万没想到,就在这个时候她被自己的经纪公司告上了法庭。

3月25日,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经纪公司Pledis以“周洁琼独自在中国活动,违反合约要求”为由,向首尔中央地方法院提出专属合约效力确认书,对方称:周洁琼在2019年9月初突然通过邮件、聊天工具向Pledis发送了毫无根据的单方面解除通知书,甚至回避与Pledis及中国经纪公司的职员进行沟通。”此外,Pledis还表示,周洁琼独自在中国出演电视剧和综艺及广告活动已经违反了其在韩的专属合同,告诫其他演艺公司,在未经过其公司的同意下,切勿与周洁琼开展任何演艺活动合作。

报道一出,立即引发热议,有网友称:“别怪韩国人刻板印象,跑路选手太多了”,有粉丝替她鸣不平说:“解散了她的团,要吸她的血,不想继续被吸,提出解约,就说她擅自回中国活动”。

小编已经记不清这是第几个在韩国务工回国的爱豆了,吴亦凡、鹿晗、黄子韬与韩国娱乐公司SM的官司刚刚打完不久,周洁琼就马上接棒了,是他们没有契约精神,还是韩国娱乐公司太黑心呢?

周洁琼13岁就当了Pledis的练习生,其所在的女团刚成团两年就解散了,队友大都与公司解约了,但是周洁琼仍然选择续约。Pledis在中国的资源也很好,给周洁琼接下了《偶像练习生》、《大唐女法医》以及《有翡》这样的资源,二人本应该是互利共赢的关系,如今却要对簿公堂,令人唏嘘。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