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热血同行》黄子韬人设受赞,有情有义足智多谋更被称为神仙男友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3-04 08:55

近来,由黄子韬、易烊千玺、胡冰卿主演的电视剧《热血同行》正在热播,随着剧情的发展,黄子韬扮演的崇利明受到了观众的一致认可,除了黄子韬日渐成熟的演技,还有角色本身的人设很圈粉,令观众大呼:崇利明不愧是受人敬仰的艳势番番主!

剧中崇利明是一个清末贝勒爷,早年出国留过学,去过日本和英国,接受过先进的教育,见多识广才,回国后不与腐朽势力同流合污,一心为民众之疾苦而奔走,他成功灭了心术不正的艳势番旧部,又让兄弟加入组建了新的艳势番,而他就像主心骨一样,有情有义,有勇有谋,好像凡事有他在都不怕,他都会顶着!

不仅事业上大获成功,爱情上他更被称为神仙男友。

追女友时,他会直抒胸臆,大胆表白女友语初,“今天的你真漂亮”;

需要安慰时,沉默一抱,爱你尽在不言中;

面对别人的爱,他会果断拒绝,当面牵起女友的手,给足对方安全感;

最新片花里,女友受伤,他亲手熬汤喂。他扶着下楼的语初,告诉她子弹伤到了脊椎,仍需要静养,并毫不掩饰地对她说,喜欢看见女友撒娇,语初都被被逗笑了,浇了蜜糖的嘴比药都治愈得快,当然崇利明并不是只会花言巧语的人。

语初说王爷让他们尽快回京城,被崇利明一口否决,因为语初身上有伤,安慰女友安心养伤,不要考虑那么多,让语初先尝尝他做的汤,并细心地吹了吹,喂语初喝汤,并答应他不会去冒险,让女友放宽心。

温柔又体贴,是个居家好男人,看到这里,网友们都激动不已,“天气预报”cp一撒糖,甜的人糖尿病都要犯了!

崇利明这样的男友,赶紧也给我们来一打吧!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