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继年轻宝妈撞脸关晓彤后,又一小女孩撞脸迪丽热巴,迷你版超可爱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3-04 08:56

与明星撞脸时常都有在网上看到,前不久有一个年轻宝妈撞脸关晓彤,五官简直就是复制粘贴,近日又一个迷你版迪丽热巴出现,把网友萌化了。

先是撞脸关晓彤的女孩,看第一眼这五官,未免也太像了吧!瓜子脸双眼皮,高挺的鼻梁,更多了一份少数民族的味道,其实这位女孩已经是一位妈妈了,怀里抱着一个可爱的小宝宝,因为太像关晓彤,一时间年轻宝妈就在网络火了起来。

还有不少网友笑称,这模样会不会就是我们晓彤当妈后的样子?

另一位撞脸迪丽热巴的小朋友,在幼儿园里跳舞录了一段视频,皮肤白白的,五官深邃,脸上还肉肉的,整体看上去像极了女星迪丽热巴,只见她跟着音乐跳起舞来,一点都不拘束,十分大方,还对着镜头比心,萌萌的样子实在招人喜欢。

做视频的网友还忙问:“胖迪是你吗?”

还记得去年有个6岁小男孩撞脸杨幂,当时也引起了不小热议,还上了热搜,小男孩一双大眼睛水灵灵的,高鼻梁小嘴巴,很多人第一眼还以为他是女孩,与杨幂小时候十分相像,被网友称为“小杨幂”。

他一边撩头杀,一边发射可爱笑容的画面迷倒一众网友,纷纷夸赞他可爱,神似杨幂。

网上常常会有一些素人撞脸明星的,有人因为太像还直接做了演员替身,比如刘德华的替身就让很多人傻傻分不清楚,郑爽的替身与爽妹子一起吃火锅就让网友傻眼到底谁是郑爽,你印象中还有哪些素人与明星特别相像的呢?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