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太拼!景甜一周内二度现身做医美,为躲避镜头与助理采用迂回战术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3-28 20:18

3月25日有媒体晒出景甜近日现身医美机构的照片,当天她穿了一件红色印花上衣,戴着棒球帽和口罩将自己包裹严实,在里面呆了一个小时之后出门时东张西望很警惕,疑似害怕被认出。

3月26日有媒体二度拍到景甜现身某一枚机构,她带着黑色渔夫帽用口罩遮脸,穿着牛仔外套搭配黑色休闲裤,虽然打扮低调包裹严实但是依然被媒体一眼认出。

值得注意的是,从医美机构出来的时候,景甜为了躲避镜头,与助理分开行动,助理先从大门现身乘坐景甜的商务车离开诊所,以便吸引媒体的注意力,景甜则自己从地下车库乘坐另一辆车离开,在回酒店的途中半道下车回到自己的商务车上,最后才与助理一起回到了酒店。

一周内两次被拍到现身医美机构,难道景甜的纯天然美女的人设要崩塌?

景甜的皮肤在圈内是出了名的好,白皙透亮堪称合影杀手,与其他女神拍合照的时候几乎从来没有败下阵过,就是因为她的好皮肤沾了不少光。

之前景甜也经常直播分享自己的护肤心得,不过都是分享一些她平时用的产品,亦或者是平时的护肤习惯,大家都以为景甜的好皮肤是纯天然的,再加上合理有效的护肤习惯,没想到她也是要靠医美来维持好皮肤的。

其实去做医美对于女星来说已经不是什么惊天大瓜了,早前杨幂也曾经被拍到过现身医美机构 ,她出来的时候脸上还贴着不少白纸,看起来有点吓人。

女星去做医美并不代表着她们去做整形手术,可能只是日常护理皮肤而已,毕竟如果真的在脸上动了刀子,火眼金睛的网友肯定能够分辨出来人造美女和纯天然美女的区别。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相关推荐
05-23 20:10
黔锋2-4伙伴2005 柏杰梅开二度
05-22 18:34
福电98二队1-3常旺 张洋梅开二度
05-23 08:56
糯米·范2-2阜康堂 吕布梅开二度
05-16 19:07
福电982-3小算盘·官锋 刘巍梅开二度
05-22 18:17
星耀FC6-0 0856 李发靖梅开二度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