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陈乔恩好事将近?疑与男友国外拍婚纱照,她开心大笑一脸幸福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3-28 10:08

陈乔恩与富二代男友艾伦因为真人秀相识相知相恋,纵然网友极力反对,男方还有一堆黑料,但是陈乔恩本人却甘之如饴,近段时间,她还跑到国外,与男友约会享受二人世界了,看起来十分幸福。

3月25日,陈乔恩在社交账号上一下更新了两条动态,被网友质疑好事将近。第一段视频的拍摄是在车里,她穿着一身纱质连衣裙,扎着马尾辫,戴着珍珠耳坠,对着镜头开心灿笑,心情大好,为此她还配文称:“这个叫摇头晃脑的春天”。

第二段视频,调皮的陈乔恩给粉丝打哑语,只动嘴不出声,让大家猜她的唇语。不过比唇语更吸引人的是,她的一袭白纱。视频中,陈乔恩又换了一身衣服,画着精致的妆容,穿着一身白色婚纱,裙摆都拖到了地上,上身是镂空深v的设计,完美衬托了她的身材,天鹅颈和漂亮的锁骨显露无遗,小蛮腰更是盈盈一握,性感又迷人。

视频曝光后,不少网友猜测,难道陈乔恩与艾伦好事将近,二人在国外拍摄婚纱照中?当然这仅仅是猜测,二人目前并未回应。

陈乔恩于去年12月2日官宣恋情,算起来俩人相处有四五月的时间了,如果此时结婚也相当于闪婚了吧,其实这也不无可能,这段时间陈乔恩与艾伦感情升温迅速,艾伦经常被偶遇飞到中国探班陈乔恩,这次因为特殊时期,俩人一直在国外度假,一起享受烛光晚餐,一起玩皮划艇,甚至在街头都忍不住公开秀恩爱,艾伦甜蜜亲吻陈乔恩的额头,狂撒狗粮。

在没有遇到艾伦之前,四十岁的陈乔恩说很享受单身,不会为了结婚而结婚,可是遇到艾伦之后,她由一个大女人,变成了一个小鸟依人的少女,每天晒视频都在灿烂大笑,这就是爱情的力量,如果真的好事将近,相信大家也会支持的~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