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厉害了!东方神起郑允浩发明的口罩获得专利,被赞明星届奇才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3-28 10:08

近日,网上流传一种新款的口罩,白色立体形状的口罩体上,还多了一个凸起的开关,只要将开关转开,便可以饮用宝特瓶装的水、饮料,当然也能够插入吸管饮用,甚至还能够当成睡眠眼罩来使用,而这个设计目前已经申请专利,且显示为「已登录」的状态。

然而,这款可喝水的口罩最特别的不只它的功能,眼尖的网友一看发现发明人竟是东方神起的郑允浩,惊呆大批粉丝。

这也是他的第三个专利,此前他发明的“双重结构杯”已在国家知识产权局备案,而且他也是在中国知网有姓名的专利权人。

厉害了,这简直是被歌手耽误的发明家啊!顿时网友们热议不断,有人表示郑允浩一直都有搞发明,只是刚好最近口罩短缺,突然被关注到而已。

“郑允浩的专利比他的solo专辑还多“,“允浩发明只是爱好兴趣,没打算全部用来作于商业”,“四个发明,三项专利,知网可查,爱豆届的奇才”等。

郑允浩(1986.02.06),出道至今第17年,东方神起的队长,亚洲第三代舞王,受邀参加过迈克尔杰克逊追悼演唱会,特级战士,2008年第一次公开说过自己的爱好是发明,在2018年退伍综艺中首次展示过自己的专利证书,曾透露自己还有一个正在构想中的专利。

2001年,郑允浩以第一届SM Best选拔大会舞蹈冠军身份成为SM公司练习生,正式出道前他要面对紧张的训练,但依旧没有影响他的成绩,他保持了高中三年全勤的出勤率,并在高考中以政治满分、总分第一的成绩考入韩国明智大学。

成为无数人的偶像后,郑允浩把最大的热情带给大家,以积极正面的形象引导着粉丝一同进步,他热情生活的形象,一直都是许多人的模范。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