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身家56亿周润发去平民区买电池,冒危险摘口罩与粉丝合影太暖心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3-27 09:28

前段时间周润发母亲去世,当时有媒体拍到周润发与好友一起现身街头,他神情悲戚背影孤独,时隔1个多月,周润发似乎已经走出丧母之痛。

3月26日有网友在街头偶遇周润发,当时他先走入了一家日常用品店,选购了两排电池,然后慢悠悠地离开。

期间有两位女粉丝认出了周润发上前索要合影,对于粉丝的合影要求,周润发一向有求必应,哪怕现在是特殊时期,周润发也没有推脱。

他将两位女粉丝带到一旁的汽车修理店,看周围人少环境比较安全,他摘下口罩拿着粉丝的电话开始拍照,对于周润发的这个举动两位粉丝也相当感动,她们在拍完照之后心满意足地离开了。

随后周润发则坐在汽车修理店等自己的座驾换轮胎,期间他还非常亲民地与修车师傅聊起了天。

周润发与粉丝之间的关系一直非常亲密,经常有网友在公园跑步的时候亦或者是爬山的时候偶遇周润发,而发哥每次也都会非常开心地满足粉丝们的任何要求。

虽然周润发现在已经是身家56亿的巨星,但是平时生活中他一点明星架子都没有,表现得非常平易近人。平时周润发与普通人没有任何区别,在小吃摊上用餐,喜欢乘坐公共交通,被粉丝认出来之后会与大家一起交流沟通,生活过得简单朴素。

周润发出道这么多年来鲜少有负面新闻传出,与妻子陈荟莲结婚之后一直恩爱有加,即便两个人没有孩子,夫妻二人的感情也没有受到丝毫影响。

对于未来的事情,周润发也做好了安排,早前他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将要把自己56亿元的身家全部给捐出去,周润发与陈荟莲的生活态度如此豁达真是让人敬佩不已。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