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冰糖炖雪梨》黎语冰人设受赞,对待自家媳妇和绿茶婊拎得很清楚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3-27 09:28

近来,电视剧《冰糖炖雪梨》正在热播,张新成与吴倩分别扮演男主黎语冰与女主棠雪,又励志又甜蜜又搞笑,使得该剧开播来,口碑不俗,评分领先同类型的电视剧,足以见得大家的喜爱。

剧情是这部剧成功最重要的一点,男女主人设毫不拖泥带水,男主秒识绿茶婊,丝毫不给除了棠雪以外女生机会,而女主呢,面对要破坏两人感情的人,也智商在线。这样没有更多误会的感情,看得人更加带感。

最新的剧情,坏角色周染千里迢迢跑到哈尔滨给参加国青赛的黎语冰送花,原本黎语冰正和跟兄弟们一起开开心心享受夺冠喜悦,突然看到周染捧着花过来了,毕竟是校友,对方又是棠雪的表姐,理应过去打个招呼。

只见他开口第一句话“你怎么来了”,周染把手上的花给她,黎语冰说怎么不打招呼就来,言下之意并不欢迎这样的祝福,黎语冰不接受周染的花,说自己拿着不方便,让周染带回去,周染也是个顽强的“绿茶”,这招不行再使别的,忙问黎语冰可以合照不,毕竟人家也是好心来给自己祝福,黎语冰想着合影就合影呗,就当对方是一普通粉丝。

周染又说这么晚那自己回去吧,黎语冰直男式拒绝“好啊”,对方又装可怜,这陌生的城市,自己人生地不熟,也不知道去哪儿,黎语冰第六感超强反问周染,“你的意思是让我送你回去”。

周染说自己会不会打扰到了黎语冰,我们冰神十分干脆地回答确实打扰了,最终周染的“美人计”没得逞,自己默默回去了。

其实黎语冰在周染给自己送早餐时就明白对方的用意,你来我去几句话,也知道周染葫芦里卖的什么药,所以宁愿冷漠对眼前的女生,也丝毫不给对方可乘之机。

与此同时,黎语冰对待媳妇儿可就不同了,捧在手心,媳妇的话那必须听,棠雪给她寄照片让他想起团队意识的重要性,果断实施,媳妇儿想看雪,大冬天冒着冻成狗的风险也要站在漫天雪地拍给媳妇儿看。

观众们称赞黎语冰,对绿茶和对媳妇还有对兄弟拎得那是明明白白清清楚楚,就是劝大家做人不能太冰清玉洁魑魅魍魉。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