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童年男神与娇妻用内裤当口罩,对镜头比超人手势被喊话快删除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3-27 09:28

3月24日孙耀威更新个人社交账号晒出一段视频,娇妻陈美诗罕见出镜,夫妻二人靠在一起互动亲密,但是其中一个小细节却引起了不小的争议。

孙耀威和陈美诗拿出两条内裤直接套到头上,蒙住了半张脸当口罩,同时两个人还对着镜头做出超人的手势。

内裤这种比较私密的东西除了内衣店以外,一般都不会在公开场合被拿出来,但是他们两个不仅拿出来拍视频,甚至还往脸上套,孙耀威夫妇的这一举动立马引来了不少网友的吐槽。

大家齐喊话孙耀威删除这段视频:“威哥删除掉吧,作为公众人物,这样真的不太好,不要这么玩好么?”“隔着屏幕都觉得有味道”……

其实孙耀威的出发点是好的,他是想要通过这种比较轻松的方式呼吁大家出门佩戴口罩保护好自己,不过使用的道具太过争议性。

孙耀威也算是大家的童年男神,1999年他在《怀玉公主》中扮演康熙皇帝一举成名,后来又出演了令他名声大噪的《乌龙闯情关》。那个时候的孙耀威人气不比林志颖,只可惜后来他就逐渐淡出了娱乐圈,高人气也不复存在,他曾经在上海投资4000万开了一家酒吧,可惜因为同行竞争太过激烈,再加上租金昂贵,导致最终酒吧关门大吉,令孙耀威经济损失惨重。

不过虽然事业失意,但是他在感情方面还是比较顺利的,与交往了9年的陈美诗携手步入婚姻的殿堂,婚后夫妻二人一直甜蜜幸福。

平时孙耀威也会做直播与网友互动,亦或者是拍摄一些搞笑视频,童年男神在变身逗逼的路上越走越远,现在的他已经鲜少出现在大荧幕上,成为一名网红,如今发视频也被网友吐槽,人生的大起大落实在太刺激了。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