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罗晋当爸照顾宝宝太劳累?近照消瘦憔悴,自己剪寸头后脑勺都瓢了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3-04 14:54

近日,由罗晋和孙俪主演的电视剧《安家》大火,话题度一直在飙升,据悉目前播放量已经突破15亿,可谓是火得一塌糊涂。3月3日,《安家》的一众主创,徐姑姑带着前妻张乘乘、店员朱闪闪、王子健等人现身某平台的直播间,大曝该剧幕后录制趣事。

从画面上看,罗晋这段时间变化超大,因为宅在家懒得打理自己,竟然留起了小胡子,一脸性感的小胡茬,越来越有男人味。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照顾双胞胎宝宝太劳累的原因,他整个人消瘦了很多,也憔悴了很多,看起来有些令人心疼。

除此之外,最吸睛的就是罗晋的头发了,变成了小寸头,两边几乎都被剃光了,在他的荧屏形象中很少有这么短的头发,罗晋一脸骄傲地称是自己剪的,因为特殊时期,不能去理发店,于是就在二月二龙抬头当天自己剪了,但万万没有没想到“失手”了。罗晋透露自己脑后的头发是“瓢”的,并调侃称:“前面的头发靠手艺,后面的头发靠命运”,一句话逗得大家哈哈大笑,网友都纷纷评论称他对自己下手太狠了,并艾特唐嫣问她问什么不拦着一点,估计糖糖当时在照顾孩子,已经无暇估计老公的形象问题了吧。

直播中,罗晋一直在强调自己没什么可曝光的,他说自己很无聊,“我每天就是待着、看电影,实在无聊得不行,我就玩玩游戏,这有什么可曝光的?尽量多拍一些好的戏、演好的角色,这才是一个演员应该做的事情,而不是去曝光我自己。

当天直播,另一位主演孙俪并没有出现,于是在场的一种主创变开始吐槽娘娘的奇葩养生方式,罗晋说:“房似锦真的太厉害了,室外三十多度,她竟然可以不开空调,当时还是在车里的戏份”,之后“张乘乘“的扮演者张萌还称,孙俪八月份就穿着羽绒服到了片场,娘娘为了养生也是超级厉害了。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