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郭富城带妻女现身母亲葬礼,双手捧灵位很悲伤,俩女儿被女佣抱着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3-05 10:13

天王郭富城90多岁的母亲于2月7日在家中去世,3月4日在香港某殡仪馆举行设灵仪式,有媒体曝光了现场照片。

当天郭富城戴着墨镜,双手捧着母亲的灵牌率先现身,虽然有口罩遮面,但难掩悲伤的面容,能看得出母亲去世对天王的打击有多大。其妻子方媛出于对婆婆的尊敬,穿着一身白衣,墨镜和口罩遮住了她整张脸,头发显得有些凌乱,表情严肃。

夫妻俩的两个女儿也出现在了殡仪馆,送奶奶最后一程。两个人女儿都穿着白衣,分别由两个女佣抱在怀中。面对媒体的镜头,女佣尽职尽责,小心翼翼地护着两个孩子的脸,保护她们隐私不被曝光。

殡仪馆大堂的电梯旁放了一给指示牌,通告前去吊唁的亲朋好友,郭富城的好友古巨基夫妇、蔡一杰、林珊珊、林晓峰、郑伊健和梁咏琪等人都送去了花牌以示悼念,网友都纷纷劝慰郭富城“节哀顺变”。

父母生了五个孩子,郭富城排名老幺。在郭富城的印象中,家中是严父慈母的组合,母亲总是维护自己,对自己关怀备至。郭富城一月底前往美国开演唱会,2月初母亲就去世了,他没来及见母亲最后一面,十分遗憾,在演唱会上提起母亲的身体状况,孝顺的郭富城还一度哽咽,他说自己做爸爸后,体会到为人父母不容易,没有妈妈就没有他,一席话令人动容。

在母亲去世后,郭富城还遇到了一个小麻烦,前几日有网友在湾仔入境处偶遇郭富城和其岳父母,爆料者透露郭富城疑似在为两个老人申请延期逗留,用明星的特权要求办事处特别处理申请及马上审批,新闻曝光后,立即引发热议。随后经纪人小美辟谣,他称郭富城并没有无使用特权,一切按正常程序办事,原来是误会一场。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