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罗仲谦半夜起来帮杨怡按脚 曝太太情绪起伏不大

明星 久之娱乐 2020-03-27 13:29
罗仲谦半夜起来帮杨怡按脚 曝太太情绪起伏不大
罗仲谦

据香港媒体报道,艺人罗仲谦和邓佩仪(Gloria)为新剧《陀枪师姐2020》在油麻地街头开工。

两人既然没感情线,太太杨怡可放心安胎不用来看场?罗仲谦笑说:“没有放不放心,她的拍戏经验,我是望尘莫及的!”疫情下太太是否已禁足出外?他说:“这个世界怎么可能禁止啊,只能尽量小心一点,尽量留在家里,如果她要出去都会自己开车。(你放心她开车?)还可以的,但她现在肚子也大了,都担心她滑倒,她觉得自己开车方便一点,疫情下都尽量避免接触太多人。”

谦仔被笑不敢逆太太意思,他笑说:“她大不大肚子我从来都是顺着她意!从来没有变过。(现在更加?)她最威风啦!(孩子出生后,地位不保?)不会变的,应该不升不降。”待剧集杀青后,是否可以专心陪太太待产?他说:“应该赶不及,没拍完,所以都同剧组报备过,到时会请几天假。(择日?)不知,都是看状况。”他表示不少人说大肚婆情绪起伏大,但太太就没有这情况,只是试过半夜脚抽筋,他立马起身帮她按摩纾缓。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