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罗晋成名前与8个人挤一间毛坯房,睡3个月的草席很穷却超开心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3-27 17:01

最近由罗晋、孙俪主演的电视剧《安家》正在热播,罗晋在剧中的表演获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近日他接受媒体的采访内容被曝光,原来在成名之前他曾有过这样一段艰苦的时光。

3月27日有媒体放出近日罗晋接受媒体采访的内容,罗晋表示他其实特别喜欢冷门的文艺片,这与他刚入行时候一段经历有关。那个时候他还是娱乐圈中的一个小透明,接到了一个去拍文艺电影的活,当时他和另外七八个人一起住在福建的一所毛坯房里,而且房子里面没有床,晚上只能睡在草席上面,这样的日子持续了三个月。

虽然条件很艰苦,但是罗晋表示那段时光是人生中最开心的日子。

其实娱乐圈不少明星刚入行的时候都特别辛苦,王宝强早前当龙套的时候,为了能够获得一个当群演的机会,直接在剧组门口的大树上面睡了一觉,以便早上能够不错过试镜的机会。

吴京成名前因为名气不高,在剧组受尽了委屈,在拍摄间隙因为别的明星都有助理提前去帮忙拿饭盒,由于吴京没有助理,到吃饭点的时候发现已经没有什么吃的了。母亲过生日吴京想给妈妈打电话,结果遭到工作人员的拒绝,还被反问:“你有钱么?你有钱就让你打,你都没拿钱,还打什么!”

修杰楷在成名之前时常处于无戏可拍的地步,为了维持生计,他只能帮着家人的面摊煮面,这一煮就是两年……

所以别看明星表面上光鲜亮丽,实际上他们每个人几乎都在成名之前吃尽了苦楚,俗话说:“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如果没有坚韧不拔的毅力,估计很多人会中途放弃了,幸好罗晋、王宝强、吴京、修杰楷他们坚持下来了,才有今天的成就。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