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范冰冰青岛别墅被拆除?疑亲自回家收拾行李,黄晓明此处也有豪宅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3-27 17:01

3月27日,有媒体爆料,范冰冰一套位于青岛的别墅被拆除,消息一出立即引发热议。据悉被拆除的别墅名字叫涵碧楼,可以说是青岛最有名的海边建筑,曾被称为“海上庄园”,它由国外著名设计师,耗时六年之久设计的,坊间一直有传闻,这里每栋楼都价值半个亿,租住一夜甚至要12万,超级奢华。

范冰冰在这里买的房子,之前还有传闻称是她和李晨的婚房,不过二人都未回应过,如今也分手了。范冰冰不仅买过涵碧楼的别墅,同时之前还是她的代言人,曾亲自出席过相关的活动,向网友大力推销过。

有媒体透露,房子之所以被拆除是因为它对海边的礁石造成了一定程度的破坏。从曝光的视频上看,目前别墅建于海上的部分已经有多辆挖掘机进入进行拆除。

3月15日,范冰冰曾在社交账号上分享过一段自拍视频,虽然说的是自己七天不洗头的事情,但是细心的网友从其背景发现,她当时所在的地方或许就是涵碧楼,因为拍视频时她在屋外,外面一片空荡,并不是小区住宅,无论是建筑风格颜色,还是周边环境绿化都和涵碧楼一角很相似,对此网友都纷纷猜测称她可能回亲自回青岛收拾行李了,当然这仅仅是猜测,范冰冰本人并没有透露相关情况。

除了范冰冰外,有网友爆料,身为山东人的黄晓明似乎也在此地买了房子,不过他似乎并没有时间回老家亲自处理这件事,前几日曾在成都宽窄巷子被偶遇拍摄新电视剧作品,忙得不亦乐乎。其Angelababy也正式复工了,之前全副武装现身长沙,参与录制综艺节目,大家都很忙,无暇顾及,毕竟明星都不差钱。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