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林心如陈意涵素颜同框比美,肤色蜡黄皱纹横生看不出有6岁年龄差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3-16 21:07

年前林心如开工与邱泽合作拍摄新剧,过年期间剧组停工,近日一直在家带娃休假的林心如复工,3月15日剧组的小演员晒出了片场最新合照,林心如陈意涵同框比美,二人与平时晒出的精修照相比颜值下降不少。

照片中今年44岁的林心如和38岁的陈意涵都素颜出镜,两个人不施粉黛气质清新淡雅,看起来气色不错,但是林心如的法令纹颇深,肤色蜡黄,眼睛无神,整个人显得老态尽显。

陈意涵的素颜状态和林心如相比没有太大的差别,她的皮肤颜色也泛黄,而且眼角的鱼尾纹交错横生,再加上法令纹很深,看上去颇显老。

林心如和陈意涵一直是很好的朋友,去年她们两个还一起参与了综艺节目《幸福三重奏》的拍摄,林心如在节目中对霍建华赞不绝口,表示自己的老公很帅气,并直言不知道陈意涵的老公是怎么把女神给追到手的,当时林心如的这番话还被大家diss,认为她在暗讽陈意涵的老公不如霍建华帅气,不过外界舆论闹得满天飞并没有影响到林心如和陈意涵的友情,这次她们两个一起拍摄新剧配合得很默契,在这张合照中两个人冲着镜头都笑得很甜蜜。

除此之外,剧组的小演员还晒出了与邱泽的合照,年轻时候的邱泽凭借高颜值俘获了不少颜粉,他与唐嫣的那段恋情爱得轰轰烈烈,分手之后,邱泽被大骂渣男,以至于后来他的口碑和人气急速下滑,同时他的演艺事业也停滞不前。

今年39岁的邱泽看起来变老了不少,脸上的胶原蛋白流失严重,当年玉树临风风流倜傥的少年也变成了老腊肉。

现在不少剧组都有序复工,但是希望明星们在拍戏的过程中保护好自己,注意防护措施,希望林心如新剧顺利杀青、期待早日开播。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