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郭德纲小儿子近照曝光颜值比老爸高,穿裙子扎小辫被调侃像女孩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3-16 21:04

3月16日有网友晒出郭德纲小儿子郭汾阳的近况,视频画面中小家伙穿着一件波点长裙,头上扎着一个冲天揪,郭汾阳长得肉嘟嘟的看起来十分可爱,颜值比老爸高出不少。

不少网友看到郭汾阳的这身打扮之后纷纷开启了调侃模式,因为穿着裙子留着长发,有网友调侃郭德纲这是将儿子当成女儿来养。

前不久郭德纲的大儿子郭麒麟也曾经晒出过与弟弟的合照,不过那个时候郭汾阳已经换了发型,剪了锅盖头短发,穿着浅灰色短袖以及印花裤子,穿衣打扮看起来正常不少。

早前也有网友晒出过郭汾阳的视频,当时的他依旧穿着黑色吊带裙,头上扎着冲天揪,每个人都有打扮自己孩子的自由,估计小孩子穿成这样在外出的时候比较方便。

郭德纲现在有两个儿子,大儿子郭麒麟时候他与前妻所生,目前郭麒麟一直跟着父亲郭德纲生活,郭德纲再婚之后与现任妻子王慧生下了小儿子郭汾阳,虽然是重组家庭,但是一点都不妨碍他们一家人现在过得很幸福。

此前郭麒麟在录制综艺节目的时候对继母王慧赞不绝口,他们虽然没有血缘关系,但是王慧一直对待郭麒麟宛如亲生儿子一样,衣食起居将他照顾得很好,郭麒麟还调侃老爸郭德纲娶了王慧简直就像是捡到了宝贝。

郭麒麟与弟弟郭汾阳的关系也很好,虽然年龄差很大,但是郭麒麟对这个弟弟十分宠爱,能够将郭麒麟教育得这么出色完全离不开郭德纲的谆谆教导。

现在郭德纲完全可以靠着大儿子赚钱了,郭麒麟继承了父亲的好口才,在综艺节目中表现得很有梗,而且他在《庆余年》中的表现演技也获得了大家的认可,郭麒麟这个当哥哥的给弟弟树立了一个良好的榜样,希望郭汾阳长大之后能够超过哥哥的成就,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