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赵本山为扮演傻子脸上抹黑灰,眼神呆滞动作迟缓贡献影帝般演技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3-16 20:45

3月16日有媒体晒出一段赵本山的视频,视频中他在为接下来拍摄的镜头做准备,据悉此次赵本山要扮演一位智商低下的傻子,为了更贴合角色的特征,赵本山亲自担任化妆师,给自己化妆。

他将脸上抹上了黑灰,穿衣打扮也十分简陋,在认真装扮完毕之后,赵本山一秒入戏,他眼神呆滞,走路动作迟缓,配上一头白发以及脸上脏兮兮的灰尘,简直与真的疯子没有任何区别。

同时媒体还放出了赵本山在正式拍摄时候的镜头,画面中他独自一人坐在街边,嘴里吃着满头,手里拿着一瓶矿泉水,期间还不停打嗝,赵本山看向镜头的眼神一点神韵都没有,整个人显得呆呆的,一看就智力不太健全的样子。

最后赵本山还因为只吃馒头似乎噎到了自己,用手撑在地上,将嘴里的馒头给吐了出来。

在被家人找到之后,赵本山扮演的傻子见到家人讲话都不利索,只会念叨着家人的名字。

从表情细节到穿衣打扮再到妆容,赵本山将“傻子”这个角色演绎得淋漓尽致,在这短短的几分钟镜头里,赵本山贡献出了影帝般的演技。

其实扮演这种角色最考验演员的演技,一个小动作一个眼神做不到位就很容易出戏,要做到不出戏一方面要求演员对于细节的把控要精准,另一方面要求演员能够豁的出去,不能有明星包袱,忘了自己原来的面貌真真实实地融入到角色当中。

赵本山现在很少出现在大荧幕上,即便出演一些自导自演的电视剧也只是客串,将大量的镜头让给新演员,他则比较喜欢坐镇幕后,给演员指导演技,就连在做造型方面也变成了专家,事无巨细都亲力亲为,比年轻人还努力也难怪赵本山能够一直红到现在。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