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熊黛林双胞胎性格大不同,大女儿一岁学英语,小女儿钟情瘦脸仪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3-17 11:21

熊黛林与天王郭富城分手后,于2016年正式嫁入豪门,老公是郭可颂。2018年夫妻俩的双胞胎女儿出生,一家四口至今生活幸福,羡煞旁人。

3月16日,熊黛林在社交账号上分享了一段有关大女儿Kaylor的视频,并配文称:“听到宝宝萌萌哒的声音,心都要融化了”。视频中,Kaylor穿着一身粉色的棉衣出镜,眼睛大大的炯炯有神,在爸爸妈妈悉心照料下,小家伙吃得白白胖胖,小脸肉嘟嘟的,萌态十足,笑起来超像妈妈。

当天,保姆在后面抱着Kaylor,熊黛林则在前面一边举着手机拍视频,一边教女儿学习英文“happy birthday to you”。Kaylor可谓是天生的学霸,小小年纪学习能力很强,在妈妈的鼓励之下奶声奶气地配合,不时还要加上手部动作,超可爱。

网友也纷纷评论称:“宝宝的声音真是太可爱了,我的心也要化了”、“宝宝实在是太可爱了,眼睛水灵灵的”。

熊黛林很注重学前教育,两个女儿才一周岁就开始学习英语了,据说姐妹俩学会的第一个英文单词就是“duck”,也算是天才宝宝了。

虽然熊黛林生了一对双胞胎,但是姐妹俩的长相却完全不一样,网上经常有评论称大女儿像妈妈,二女儿像爸爸,这应该就是异卵双胞胎的缘故吧。二女儿Lyvia性格很活泼,3月10日熊黛林还为Lyvia拍摄了一段视频,并称:“好吧!爱美是女人的天性。败给你了”。

视频中,Lyvia穿着一件花色上衣,扎着马尾辫,正在偷偷玩妈妈的瘦脸仪,其手法也是相当专业了,按摩完左脸,按摩右脸,有模有样保养意识超强。熊黛林要从其手中拿走,小家伙还直接给拒绝了,确认过眼神是像妈妈一样爱美的女生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