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邪典电影导演斯图尔特·戈登去世,曾执导《活跳尸》《异魔禁区》

明星 电影界    2020-03-29 17:22

著名邪典恐怖片导演斯图尔特·戈登逝世,享年72岁。其家人证实了这一消息,未公开去世原因。

3月26日,据《卫报》消息,著名邪典恐怖片导演斯图尔特·戈登逝世,享年72岁。其家人证实了这一消息,未公开去世原因。

《活跳尸》剧照

《活跳尸》剧照

戈登出生于芝加哥,20世纪80年代中期进入电影界,第一部作品是短篇小说改编电影《活跳尸》,电影使用了血腥、惊悚的特效,同时又加入了大量幽默元素,上映后颇受欢迎。其他代表作还包括《异魔禁区》和喜剧作品《亲爱的,我把孩子缩小了》等。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