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潘长江7岁外孙曝近照,小石头给外公全身消毒,祖孙二人长超像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3-22 10:29

潘阳是潘长江的女儿,她于2012年嫁给某公司总裁石磊,一年后夫妻俩的儿子小石头出生。如今潘阳屡被传婚变,但她本人一直未正面回应过,不过儿子一直跟着她生活。3月16日,沉迷网络冲浪的潘长江分享了一段外孙小石头的视频,并配文称:“每次到小石头家都整这一套”。

当天62岁的潘长江上身穿着一件蓝色衬衫,下身搭配黑色休闲裤,脚上还踩着一双塑料拖鞋,白色的口罩遮去了他半张脸,但依然超有辨识度。虽然已经年过花甲,但是潘长江的身体硬朗,精神矍铄,令人欣慰。

如今已经7岁大的小石头,俨然已经成长为了小男子汉,身高马上就要到外公肩膀了,他穿着一身灰色家居服,身材显得有些瘦小,但是小石头超有精气神,越长越像外公,让不少人感叹“隔代遗传”的力量。

小石头刚刚出生时,潘长江接受记者采访,他还笑称不敢多看孩子:“人家都说孩子出生第一眼看到谁就像谁,所以我看第一眼后,就以最快的速度跑了,怕他长得像我。孩子生下来了,我心里的石头‘呱唧’就落地了。”

当天潘长江包裹严实到女儿家做客,刚一进门就被外孙拦下了,小石头对着外公大喊:“站着别动”,话音刚落就拿起消毒喷雾,对着外公的一通喷洒,从头到脚,不放过任何一个部位,超有防护意识,细心尽责。对于外孙的“特殊关照”,潘长江虽然嘴里一直碎碎念,但是身体却很诚实,主动乖乖配合,眼神里尽是宠溺之情,祖孙二人同框的画面真是既温馨又搞笑。

潘长江非常宠爱这个小外孙,之前过年他还带着外孙去看望自己的父母,小石头有些害羞全程粘着外公,一家人四世同堂无比幸福。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