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夜涨粉30万,这位新晋泰国男星颜值太高,还是中泰美三国混血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3-22 18:30

近来,不少中国网友都被一位叫“Bright”的泰国小哥哥迷得团团转,其深邃的五官,精致的面庞让人一见倾心,他主演的电视剧《只因我们天生一对》(又叫:假偶天成)开播仅4集,同时登上中泰热榜,足以见得粉丝对这部小清新的BL泰剧有多喜欢,Bright也凭借该剧Sarawat一角收获不少粉丝,INS一跃突破百万粉。

3月16日晚,Bright开通了中国微博,仅发了两张照片,一夜之间涨粉30万,中国的粉丝留言终于等到他,大家亲切叫他亮仔,以及他在剧中的名字“沙拉碗”。

Bright,出生于1997年,身高183cm,中美泰三国混血,就读于泰国曼谷大学国际学院,不是学表演和音乐的,学的是市场营销,但人家亮仔的表演功底相当不错,诠释的Sarawat如同原著笔下一般,唱歌也很好听。

他的爱好相当广泛,喜欢踢足球,喜欢谈弹吉他,玩贝斯、玩鼓,还会打泰拳,身材看着瘦瘦的,人家是脱衣有肉,总结长相就是混得太好了,从小帅到大的典型代表。

翻开亮仔的帅照,简直叫人移不开视线,陷入这神仙颜值无法自拔,侧颜更是暴击。

另外,泰剧《只因我们天生一对》热度很高,目前播出仅4集,豆瓣评分稳居9.3分,成为近期继《想见你》后又一部网友给出的高分剧,主演们不火都难,就是一周只有一集,叫人等得相当着急。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