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洪欣带女儿逛商场超壕气,母女全程频繁消毒,彤彤越长越像张丹峰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3-18 10:57

特殊时期大家能不出门就不出门,但是女星洪欣却迷上了逛街购物,3月17日,港媒晒出了一组洪欣带女儿一起逛商场的照片,她出手之阔绰,被调侃称是“阔太式扫货”。

当天48岁的洪欣打扮休闲,白色卫衣搭配黑色休闲裤,脚踩粉色运动鞋,因为现在已经是初春,她已经迫不及待露出脚踝,要引领时尚潮流了。她和张丹峰所生的女儿名字叫张晞彤,如今已经六岁了。彤彤被妈妈打扮得非常时尚,不仅留着齐刘海还散着一头飘飘长发,上身穿着卫衣,下身搭配近几年疯狂流行的阔腿裤,肩上还斜挎着一个黑色的背包,小小年纪就有一种小模特的气质。虽然被口罩遮住了大半张脸,但从眼睛就能看出彤彤继承了爸爸张丹峰的优秀基因,炯炯有神超有灵气。

一进入商场,洪欣就带着女儿直奔某名牌店,挑选鞋子,看到喜爱的没有犹豫马上就付账了。之后母女俩又去到了超市,洪欣任由女儿挑选零食,出手阔绰,阔太范儿十足,期间还拿出洗手洗不停给女儿消毒,防范意识很到位。

购物时母女俩还被捕捉到了一个温馨的小细节,洪欣弯腰蹲在扶梯上给女儿系鞋带,那一刻简直就是母爱爆棚,可见洪欣对女儿的宠溺。

洪欣似乎一直很钟情于购物,每次被港媒拍到不是在商场就是在去商场的路上,前几日刚带着老公张丹峰去买衣服,这次又带着女儿出来血拼,难怪会被媒体调侃她是阔太扫货。据爆料洪欣入行多年,再加上投资有道,她已经成为了一个“隐形富婆”,现在更是手持过亿的物业,也是超级厉害了,怪不得花起钱来如此有底气。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