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罗志祥被曝曾秘筹婚礼,岂料却以分手收场,周扬青懒理传言心情好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3-18 20:09

近日,男星罗志祥与女友周扬青的分手传言愈演愈烈,甚至两人隔空内涵对方,场面实在太尴尬,谁能想当恋爱后甜到不行的两人最终的结局如此难看。

3月18日晚台媒曝出罗志祥还曾秘筹婚礼,都开始准备订喜饼了,有人爆料是周扬青提出分手,狠心斩断情丝,原因是罗志祥桃花太旺,心不全在周扬青身上,女方的死心塌地却能有安全感,如此才闹掰。

两人分手传闻在网上已传了长达半月,二人均没有回应,2月14日情人节居然零互动,周扬青的小号秀恩爱停止在1月23日,一系列举动引来外界猜测他们已经分手。

不过分手后的周扬青看着似乎已经走出了情伤,3月17日晚还大方晒照美貌依旧,自称开始营业了。同时还有晒出在自家院子里敷面膜、晒太阳的照片,戴着酷酷的墨镜,对着镜头手舞足蹈,看起来心情很好。

罗志祥与周扬青早在2011年就传出恋爱消息,直到2019年才公开承认,小猪也曾表示周扬青就是他的结婚对象,两人对还未来有共识。当年1月8日被说是他们正式交往的日子,所以8号被他俩选定为自己的恋爱纪念日,每月8号都会大放狗粮,令外界羡慕不已。

同时周扬青还深得罗妈妈喜欢,网友还称其情商高,婆媳关系相处融洽,无数网友都以为这一对会走入婚姻殿堂,如今却突然传出分手,令人惋惜。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