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拼命三娘回归!赵丽颖吊威亚不用替身,身轻如燕飞上高空超兴奋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3-18 20:10

前几日赵丽颖《有翡》剧组已经正式开工,她自己也晒出了一张开工吊威亚的照片,3月18日有媒体晒出了赵丽颖片场最新照片,看完片场照之后不禁感慨你,我们的拼命三娘赵丽颖又回来了!

从片场照能够看出赵丽颖这场戏的镜头是一个精彩的打戏,而且需要吊威亚在天空中飞来飞去。虽然吊威亚表面上看起来是一种很有趣的体验,但是在实际拍摄过程中,不仅容易受伤,而且吊的时间长的话与绳子摩擦时间较长的身体部位皮肤容易过敏或者脱皮,需要演员有强大的忍耐力,临场反应能力也要很高。

但是赵丽颖在穿上吊威亚的装备以后,她似乎非常兴奋,脸上露出灿烂的笑容,做好所有的防护措施之后,赵丽颖就被威亚吊了起来顺着一个巨型建筑物向上走,赵丽颖一路用手扶着建筑物,脸上挂满了微笑。

在被吊到高台上之后,赵丽颖一只手拿着剑,一只手扶着建筑物上面凸起的犄角稳住身形,不过这个时候镜头还没有开始运转,她就站在上面耐心候场,又露出了迷人的微笑。

不过当导演一喊开始,赵丽颖立马进入了状态,她动作娴熟地挥舞着手里的宝剑,武打动作如行云流水般流畅。

赵丽颖吊威亚过程中没有用替身,全都是自己上阵,此前在拍摄《楚乔传》的时候,赵丽颖在烈日沙漠里那场打斗戏让人看了深感震惊,即便动作再难,拍摄条件再艰苦,赵丽颖都没有退缩过,是一个敬业的好演员。

赵丽颖在拍摄结束之后已经是深夜了,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很快回到了自己住的酒店,防护措施做得很到位。话说回来,赵丽颖开工之后又要和儿子分离很长时间了,不知道冯绍峰会不会带着儿子来探班呢?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