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让霍建华当绿叶的偶像男神被女友狠甩,曾与黄奕传绯闻因花心被骂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3-19 10:28

当年一部《海豚湾恋人》让男主许绍洋火遍大江南北,这部剧中的男配角是霍建华,那个时候的许绍洋凭借着帅气的外表以及霸道总裁的角色设定俘获了不少粉丝,彼时的霍建华只是一位绿叶,然而时过境迁,千年绿叶的霍建华一路高歌猛进,晋身一线明星的行列,许绍洋却变成了肌肉大叔,最近还被交往七年的女友给甩了。

3月18日许绍洋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表示自己已经与交往7年的女友分手了,分手原因则是因为两个人的生活习惯、金钱观等不一样,再加上沟通多年没有任何进展,最终只能无奈分手。

此前媒体刚刚拍到他们两个一起逛街的时候,许绍洋似乎与女友正在闹情绪,不过许绍洋并没有耐心安抚女友,而是将女友晾在一边生闷气,当时不少网友就猜测许绍洋和这位女友并不会长久,主要因为许绍洋花名在外。

在与这位女友分手之前,许绍洋的绯闻女友们各个都是肤白貌美大长腿的女星,在拍摄《海豚湾恋人》的时候许绍洋与当时的女二林韦君在车内激吻被拍到,只是因为林韦君当时有男友,了为此他们两个被网友给骂惨。

除此之外,许绍洋还与黄奕在拍摄《后天美女》的时候被传擦出火花,媒体称两个人曾经在酒店约会,不过这段感情后来不了了之。

由于私生活比较混乱,许绍洋的事业和口碑也受到了不小的影响,所以后来他在私人生活作风方面有了不小的改善,在与这位交往7年的女友分手之前,他与上一任女友也相处了4年之久,许绍洋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喊冤表示自己一点都不花心。

不过他今年已经44岁了,已经从当初的小鲜肉变成了肌肉大叔,也到了该稳定下来的年纪了,希望他早点遇到对的人,开启人生的新篇章吧。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