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同被认错:张檬直接撕逼,赵丽颖发泄不满,杨幂李冰冰反应很得体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3-19 10:28

昨天晚上张萌直播被疑内涵另一位女星张檬整容而被后者怒怼,3月18日张萌就这件事情进行了解释,她表示因为最近新戏在播,总有网友问:“你怎么跟演《夏家三千金》的时候长得不一样了”,昨天直播的时候又有网友问到,所以自己就解释了是“萌”不是“檬”,对于给张檬造成的影响,她表示抱歉,并对着镜头双手合十隔空向张檬正式道歉。

其实圈内不少女星都发生过被认错的现象,3月18日的时候还有网友发起一个话题,放出之前杨幂和赵丽颖以及李冰冰被认错的临场反应。

此前杨幂在参加某时装周的时候被外媒错认成范冰冰,后来在参加《快乐大本营》的时候她也做出了回应,杨幂表示并不介意被认错,因为她觉得“(范冰冰)很漂亮,我觉得把我认成她其实是对我的一种肯定和赞扬”。

同样的早前赵丽颖因为拍古装剧的造型和杨幂有点像,结果经常有网友将赵丽颖认成杨幂,她曾经发文回应过这件事:“为什么总把我认成杨幂?!你们不知道自己偶像长什么样么?难道大眼睛梳中分拍《宫》的就都是杨幂”。

同样的,李冰冰有一次拍杂志封面被网友说看起来特别像杨幂,对此李冰冰回应说被认成杨幂很开心,因为“我也是大幂幂的粉丝,而且闺蜜都是从相似开始练成的”。

其实明星被认错的现象时有发生,不过每个人面对这种情况的临场反应却大相径庭,张檬是因为被张萌内涵整容所以直接出面回怼:“不知道哪里得罪你了?”,赵丽颖则直接喊话粉丝认清楚自己偶像长什么样,杨幂和李冰冰讲话则比较委婉,既化解了尴尬又没有让对方失了面子,看来明星不仅要有好看的脸蛋,还要练就高超的临场反应能力才能hold得住各种尴尬的局面。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