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郭碧婷换新发型留齐刘海,老公向佐疯狂示爱,网友被其美貌吸引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3-18 20:10

3月18日下午,许久未营业的女星郭碧婷终于晒出美照,令粉丝直呼太久没见到她,连他老公向佐都来夸张老婆的美貌,疯狂示爱!

郭碧婷此次换了新发型,提前给自己找到心理安慰,“是不是有些人又要来说我的刘海了”,言下之意大家别轻喷她的齐刘海。

晒出的照片里,郭碧婷素颜出镜,与友人在小饭店相聚,只见她头发扎起来,留了齐刘海,与印象里郭碧婷完全不同。

还有一张她用手托着下巴,刘海下一双文静的大眼睛荡着湖光,一副若有所思的模样,完全的素颜也挡不住好气色,皮肤状态很好。

老公向佐跑到评论里给老婆疯狂比心,高调表白毫不遮掩,两人的感情也得到网友们一路见证,令人羡慕不已。

对于郭碧婷的新发型大家留言表达意见,有人觉得美女怎么样都是好看的,虽然齐刘海少见,但依旧很惊艳,甚至回到18岁一般。

郭碧婷上学时期也留过齐刘海造型,当年她穿着白衬衫的校服,梳着高马尾和齐刘海看起来清纯可爱,笑容一如既往的还是那么甜美,那时候就很有明星气质了。

之后我们看到的她都是黑长直中分,鲜少有刘海造型,拍戏时也有戴过刘海的假发,不过当时网友觉得假的看着很奇怪,吐槽想给郭美女掀起来。

一次拍摄杂志时也弄过假刘海,大家认为她齐刘海的样子,没有中分那么有气场。

难怪郭碧婷这次换上齐刘海有点不自信,怕大家说不好看,当然换一种发型就是换一种心情,可以多多尝试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