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苹果爆料爸爸汪峰敏感矫情,自认只会逃避责任,不会承认做错事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3-19 20:06

3月18日,汪峰与葛荟婕所生的女儿小苹果更新社交账号,与网友大聊星座问题,疑似爆料老爸居家念旧,还有点小矫情。

别看小苹果才15岁,但是小小年纪的她对星座却颇有研究,比如她称“狮子座”超级护短,性格很直,需要被爱。说“天蝎座”不轻易袒露自己的情绪,比较慢热,而且超级理性。谈到自己的星座“射手座”时,小苹果直言:“射手座喜欢逃避问题,其实他们很有正义感,所以他们不会承认自己做错了事,只会逃避责任”,此外,她还称射手座很会为自己的找借口,找出路,内心超级无敌矛盾,最后小苹果还特意说明自己就是这样。

其实小苹果描述这些简直就是青春期的通病,早前章子怡接受采访时,就爆料小苹果现在正处于青春期,性格比较叛逆,她目前最大的目标就是想帮助小苹果树立过渡青春期。谁都经历过这个阶段,尤其是对于遭受家庭离异的孩子来说,在这个特殊事情更需要被爱,被关心,而且通过小苹果对星座的分析可以知道,她其实也清楚认识到了自身的不足,这点非常难能可贵。

汪峰是巨蟹座,这次谈论星座,小苹果还特意提到了爸爸的星座,她说:“个人感觉巨蟹很敏感,有点小矫情,很居家,很念旧”,网友都称小苹果这是变相在夸赞爸爸,父女关系是真的好。

如小苹果所说,汪峰的确很居家,章子怡生二胎后在月子中心已经住了两个多月的时间了,他不仅承担起了照顾醒醒的重任,而且每天都会去看望妻儿,风雨无阻,偶尔甚至还会带一些鲜花,非常有情调,堪称“中国好老公”,细心又负责,很温暖。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