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国乐队Arrows主唱感染新冠病逝 享年69岁

明星 久之娱乐 2020-03-31 10:19

 

英国乐队Arrows主唱感染新冠病逝 享年69岁

艾伦·梅里尔(Alan Merrill)

据台湾媒体报道,艾伦·梅里尔(Alan Merrill)是英国知名乐队“Arrows”的主唱兼贝斯手,曾在1975年凭借一首《I Love Rock N Roll(我爱摇滚乐)》轰动英国乐坛。3月29日传出因病逝消息,享年69岁。他的女儿劳拉梅里尔(Laura Merrill)当天也悲痛发文证实,“今天早上,新冠肺炎带走了我父亲。”

劳拉·梅里尔3月27日发文证实,父亲因新冠肺炎病逝,她透露,庆幸今早有2分钟的时间和父亲道别,“他看起来很平静,当我离开的时候,仍然有一线希望,但我回到家门口时,我收到了他不在的消息。”由于目前疫情严重,艾伦·梅里尔的家人暂时还无法为他举办葬礼,而劳拉因为见过父亲最后一面,必须要进行为期14天的隔离。

不久后,艾伦·梅里尔的好友、同时也是香港音乐人聂安达(Anders Nelsson)也发文证实噩耗,“可能很多人对这个名字不太熟悉,他创作了经典曲《I Love Rock NRoll》。”该曲在1975年由乐队Arrows创作,被猫王、布兰妮等大咖明星翻唱过。

艾伦·梅里尔不久前才在社交网站发文,呼吁亲友要保持健康,一生热爱音乐的他,3月初还曾在纽约公开演出,如今却因新冠肺炎病逝,令身边亲友都难过不已。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