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周一围站阳台提裤子吹口哨,朱丹邋遢变村姑,夫妻回老家放飞自我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3-20 14:20

经历了云南酒店两个多月的隔离之后,朱丹和周一围终于带着女儿回绍兴老家了,现身机场时,夫妻俩还精心打扮了一番,尤其是周一围还特意穿了一身酷帅的黑衣。朱丹也不甘落后,打扮粉嫩,颇有少女感,但是回到老家后,夫妻俩就完全放飞自我,整个人大变样。

3月20日,有网友在绍兴老家拍到正在自己院子里晒太阳的一家三口。朱丹在家是纯素颜,因为没有带妆,所以完全暴露了黝黑的皮肤,再加之她还穿着一身亮黄色的卫衣,从背影看星味全无,甚至有网友调侃称其像“村姑”。

在院子里沐浴了一会阳光之后,朱丹就上了二楼养胎,此时周一围出镜,小编完全被周先生的本人吓到了,睡眼惺忪,胡子拉碴,头发还呈鸡窝状,想必是经过舟车劳顿后,刚从被窝里爬起来,浑身上下透露着一种疲惫与沧桑的感觉,这还是以前那个被粉丝称之为“男神”的男人吗?

二楼阳台上,夫妻俩有说有笑聊得非常开心,但是周一围的目光一直盯着窗外,不一会就站了起来开始提裤子,并拉着裤腰向妻子展示自己的腰身,似乎在说着自己胖了,逗得旁边的朱丹哈哈大笑。

周一围站起来之后就没再坐下,拉开窗户向楼下吹口哨,并露出一脸得意的表情,似乎在与熟人打招呼。

“站阳台提裤子”、“向楼下吹口哨”这两件事将周一围的油腻感展现得淋漓尽致,网友大呼有点辣眼睛。要知道周一围一直以来都给大家营造一种神秘感,仿佛一种不食人间烟火的样子,但是这次近况曝光,却大大颠覆了他在大家心目中的形象,原来明星在私下生活中也是普通人啊~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