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这个女星胆子大!在机场面对镜头当场脱衣服,吓坏一旁工作人员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3-20 14:20

选秀节目《青春有你2》于3月19日晚播出最新一期,被网友称为“小作精”的虞书欣终于登场,奉上了自己的初舞台,唱跳表演了王心凌的《爱你》,最终评级D等级,但丝毫不影响她光速上热搜,只因现场虞书欣展开嘴皮功夫,吧啦吧啦说一堆,连PD蔡徐坤都被虞书欣说晕了,表情显示已被对方说得天旋地转。

今年开年,虞书欣可谓运气爆棚,先是凭借《下一站幸福》蔡敏敏一角圈粉无数,这个角色与她本人性格特别相像,富家女,天真烂漫,说话很嗲,但是真的很可爱。

有了这一波人气,她顺势带到了《青春有你》,开播第一个关于学员的热搜就是她——#虞书欣说话#,因为她一出场就很作,迅速成为网友眼中的异类,有人嫌她做作,也有人觉得她真实可爱。厉害的是她对自己的自评就是很“做作”,无形中这也成了她的特点。

节目一开始就贡献了经典的表情包“哇哦”,这一夸张反应甚至火到了李佳琦都模仿的程度,足以见得其火热程度。

人红了,虞书欣的过去也被网友翻出来,人家竟是真正的富家千金,网传虞书欣爸爸是上海某局的局长,妈妈经营着家族企业,在上海有很多家实业公司,涉及房地产、酒店、餐饮、旅游等。95年出生的虞书欣已经是好几家公司的股东了,人脉涉及半个娱乐圈,难怪参加这档节目,娱乐圈一群明星为她录制加油视频。

今天一组她昔日在机场的照片爆出,尽显搞怪本性,动作和表情包都实在是放飞自我。

让人没想到的是虞书欣竟然还冲着镜头脱衣服,这样的女星打灯笼也找不到吧!面对她突如其来的“放飞自我”,一旁的工作人员简直想瞬间移动,全程低头,并用手将脸捂住,疑似“无脸见人”。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