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网曝张铁林英国确诊,经纪人回应后秒删,一月曾被偶遇现身机场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3-20 14:21

3月19日,有网友爆料圈内人士称老戏骨张铁林在英国确诊,目前打算回国接受治疗,消息一出,立即引发热议,要知道张铁林老师已经62岁高龄了,如果真患病,身体极有可能会吃不消,所以网友为此很担心。

消息出来没一会,张铁林的经纪人就发声辟谣了,对方在社交账号上转发谣言截图,并表示:“春节至今,张铁林老师从未离开北京”。奇怪的是,不知道什么原因,这条动态在发出去不久就被删除了,大家对此议论纷纷。

张铁林老师出生于河北唐山,从小西安长大,考上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之前还是一个装卸工,他于1987年赴英国留学,十年后加入英国国籍。也就是在英国留学期间他认识了前妻,一位波兰籍的电影人,夫妻婚后育有一女,起名为“张月亮”。夫妻俩离婚后,月亮一直和妈妈在英国生活,张铁林则一直定居在国内,而且早前参加节目时,他还称自己已经回来几十年了,所以张铁林在英国的消息应该是假新闻。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1月10日时,曾有网友发文在机场偶遇张铁林老师,对方晒照,并表示称:“机场偶遇皇阿玛张铁林老师、看他掂的行李箱原来皇阿玛也很潮气啊”。

从照片上看,当天张铁林穿着一身蓝色大衣,戴着口罩,手上还推着一个白色行李箱,年过花甲身体依然健康,精神矍铄。不过偶遇的网友并没有说是哪个机场,皇阿玛当天是出国,还是到其他地方工作,我们就不得而知了,他身边没有带任何工作人员和助理,应该是私人行程。不管怎样吃瓜群众紧身吃瓜,在事情还没有完全明晰之前,还是不要胡乱猜测了~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