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难逃“蔡明定律”?舒畅黄奕晒近照齐变脸,尖下巴大眼睛认不出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3-21 14:23

3月19日黄奕更新个人社交账号晒出自己的近况,穿着蓝色卫衣的她打扮得十分减龄,不过由于滤镜美颜太过,她的面部五官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下巴变得超尖,眼睛又大又黑比例失调。

近镜头中,还是能够明显看出黄奕的脸部比较僵硬,颧骨凸起说话的时候脸上的皮肤几乎扯不动,整个脸形象诠释了'囧'字。

年轻时候的黄奕被誉为古装女神,一颦一笑都美得沁人心脾,那个时候黄奕的脸还没有现在这么僵硬,柳叶眉大眼睛鹅蛋脸,淡妆气质清新脱俗,浓妆风情万种,现在的黄奕也逃不掉“蔡明”定律,五官与蔡明越来越像了。

无独有偶,3月20日舒畅晒出一张自拍照,网友惊奇地发现她也与蔡明有几分相似了。

照片中的舒畅尖下巴高鼻梁薄嘴唇,再加上这个自拍的角度,居然蜜汁撞脸蔡明。

不过与去年7月份直播时候相比,这次舒畅的容貌变化似乎没有那么大,之前她直播的时候脸部变长,尖下巴特别瞩目,山根看起来也有些奇怪,当时很多网友质疑舒畅是否整容,当时她回应说因为自己之前没有直播过,所以开美颜磨皮过度,导致容貌发生变化较大,否认了整容一说。

在大家眼里舒畅是实打实的演技与美貌并存的实力派,她和黄奕的演艺事业发展历程有共通之处,两个人都成名甚早,但是后来都没有维持住热度,黄奕是因为与前夫离婚撕逼大战导致她名誉受到不小的影响,舒畅则是事业遇到了瓶颈期,没有好剧本好角色能够让她再次大爆。

现在舒畅和黄奕都鲜少出现在大荧幕上,两个人的感情生活也似乎没有太大气色,希望接下来不久的将来,能够听到她们两个更多的好消息。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