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母亲去世后周润发首现身全程绷着脸,他身材暴瘦神情落寞颇显憔悴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3-15 11:03

周润发的母亲在2月13日的时候去世,享年98岁。3月8日周润发为母亲低调举办了丧礼,周润发的妻子透露婆婆是在睡梦中去世,走的时候没有痛苦。

3月9日有媒体拍到已经将近大半个月没有露面的周润发现身街头,当天他穿着一身黑色的休闲装,打扮得运动休闲,几日不见,周润发整个人看起来消瘦不少。而且他还没有佩戴口罩,整个人显得格外地憔悴,之前周润发现身的时候态度总是很亲民,脸上挂满了微笑,还经常与市民们攀谈,这次他却全程绷着脸,往日和蔼可亲的笑容消失不见。

当天周润发与一众好友廖启智、米雪、白只等人一起爬山,爬完山之后周润发去市中心的店铺寻找美食,随后他又带着一群好友去杂货店买干货,期间与众人边说边走,与朋友在一起时候的周润发精神状态还是不错的,但是与大家分开之后周润发的背影显得分外孤独,看到媒体也没有像往常一样打招呼。

不过周润发的好友智叔表示虽然母亲去世对周润发的打击很大,但是发哥和母亲的性格都十分豁达,对待生死这种问题看得很开,所以周润发的心情也平复得很快,因为母亲去世的时候很安详,再加上年事已高,在人世间已经享受了不少幸福时光,这一点让周润发感到很是欣慰。

今年65岁的周润发一直活得很通透,与妻子陈荟莲结婚多年没有自己的孩子,对此周润发也表示能够与妻子一直享受二人时光也不失是一种幸福。早前他还曾向媒体透露说会将裸捐自己的全部身家56亿元,从他平时的生活状态就能够看出,周润发对待金钱这种身外之物态度相当豁达。

家里虽然有豪车周润发却喜欢挤地铁坐公交,买衣服也不选择奢侈品大牌,而是喜欢去平价商场和便利店,有颜值有演技、生活低调、三观超正的周润发怎能让人不喜欢呢?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