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他被指是韩国最丑男星,女儿出生网友急呼长相千万不要像爸爸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3-09 13:10

3月9日,韩国三大娱乐公司之一JYP社长朴振英宣布二女儿出生的喜讯,2019年1月朴振英大女儿出生,没想到第二年火速迎来二女儿。

朴振英晒出宝贝孩子的脚丫照,并配文:“我在不久前迎来了一个漂亮的女儿,现在已经成为两名女儿的父亲。在大家都这么辛苦的情况下,好像只有我一个人在传达好消息,心情很沉重。希望大家齐心协力,共同度过这场危机。”

网友们一边传达恭喜,一边希望女儿不要随父亲长,让人看后忍俊不禁。

朴振英,因为长相曾自卑过,还被大家叫作朴猩猩,曾经面试SM公司因为长相惨被拒绝,但他的才华没能阻挡他步入娱乐圈,还成为了娱乐公司的老总。

朴振英的艺术天赋很强,虽然大学专业是地质学,与唱歌跳舞无关,但大学时期他就开始写歌编曲编舞,还给金健模前辈当过伴舞。

去面试的时候很受打击,看脸的韩国娱乐公司皆因他的长相拒绝了他,当时SM公司的李秀满原话是:

“歌曲和舞蹈都不错,就是长相太有冲击性了。”

但李秀满绝对想不到朴振英多年后会成为跟自己并列的社长。

后来有个电影公司要培养歌手,听到了朴振英的面试曲,觉得很好听,便制作出了专辑。1994年,朴振英终于以歌手的身份出道了。

刚出道还是因为长相惹出不少争议和笑话,据说有一次朴振英在台上表演,当时有个小孩直接就哭出了声...没夸张,朴振英上节目自己说的。

但他真的是有才华,歌也确实好听,在歌谣界受到肯定。

只做歌手满足不了朴振英的一身才华,于是他开始当资本家,1997年成立公司JYP。随后推出了Wonder Girls、2PM、2AM、Miss A、GOT7、TWICE等等。

韩国娱乐史上不靠外表,纯靠才华走红的必须有他的名字,很励志的社长大人,最后再度恭喜朴振英啦!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