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娱乐圈最会砍价的明星曝光,他从天亮砍到天黑,被嘲疯了!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3-21 10:47

最近,电视剧《安家》成为当下热门电视剧,主演罗晋与孙俪人气再度飞升,被赞是国民演员,罗晋接受采访时聊到自己当时为什么接下《安家》这部戏,还曝出自己当年小故事,和徐姑姑一样业务经验相当丰富。

罗晋说一开始接《安家》是犹豫的,因为他前一部刚拍摄完《鹤唳华亭》,整整拍了8个月,人物上有点转换不过来,怕自己状态不好,不能马上适应徐姑姑,最后看了剧本,发现是之前没接触过的,加上编剧是六六老师,主创团队又很优秀,于是最终答应了扮演徐姑姑。

拍摄前,罗晋还去上海一家房产中介体验了十多天的生活,他说自己是作为旁观者的身份在体验,要是作为业务员,估计谈10个10个都会成,罗晋说自己骨子里也有一股劲儿(谈生意方面),说到这里,他曝出自己大学时候跟同学去西单买衣服,跟人砍价的故事,据说当时从天亮砍到天黑,一直坐在那里跟店员聊啊聊,最后还真砍到了他要的价格。

跟他一路的同学都说罗晋疯了,没见过这样砍价的人。

罗晋解释自己的目的并不是为了砍价,那是不经意的行为,他想知道对方在想什么?他想知道这么聊下去会被对方讨厌还是真会最后谈成,说自己骨子里有这股轴劲儿。

对于被说徐姑姑“爆”了,罗晋说所谓的火爆不火爆跟他没关系,他不是个商人,他只管演好戏,以前演的角色可能没火,但依旧有自己很喜欢的角色。他把演戏和生活分得很开,称并不喜欢把角色带到生活中,角色很暖,但不意味着说演的人就很暖,他说自己可能有时候会与角色有共同点,但并不代表自己就是角色本人,角色在编剧笔下很完美,而对于他自己来说,他还是有很多不完美的地方。

对于未来,罗晋说只有一步一步脚踏实地地去完成每一部作品,才是真的对得起一直支持自己的人。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